🍬Moon.

三次元忙 致歉
感谢喜欢

宜嘉 | 不小心撞见上司的秘密该怎么办

*上司段 x 职员嘉

*套路文  没啥营养但很满足.jpg






    1.


    起先是不小心听见办公室内的谈笑声。


    “诶,你的锁屏壁纸居然是个男人吗?好奇怪哦,你居然是同吗哈哈哈太让人意外了吧。”


    这句话是金有谦说的,他的声音不大,却惊得王嘉尔站在办公室门外愣是不敢出声。其实上司的性取向如何跟他一个普通职员并没有关系,他这么想,但是这件事在两个人单独出差的途中却成了心里的一道坎。


    所以为什么是他单独和上司出差啊——






    接到命令的时候他的上司正准备外出磋商,穿得西服一身笔挺还梳了狼奔头,帅到简直人神共愤。王嘉尔在对方的美色诱惑下哆哆嗦嗦地接过了递来的文件,又听见段宜恩说:“等我回来。”


    好帅啊。他一边这么想着,一边目送上司带着他的秘书和保镖离开了公司。一旁的女职员们见状连忙凑过来问东问西,搅得他赶紧以上厕所为由推脱逃了出来。


    他和他的上司段宜恩确实有一些其他关系。两个人原先都是同一所大学的同班同学,但因为宿舍不在一起,所以关系也不远不近。毕业后他选择继续读研,而段宜恩则直接回家继承了家族产业。


    想到这里王嘉尔不禁捶胸顿足,家里有钱就是好啊。


    等上司再回来时,已经快到下班的时间点了。王嘉尔自拆开文件后就一直被同事拉着喋喋不休,现在终于要清净一点时,对方却直接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他愣了一下,看着段宜恩站在自己眼前,连忙站起来说:“您,您好!”


    好蠢啊!


    王嘉尔心里急得跳脚。没想到对方只是笑了一声,勾着唇凑上来说:“脸好红啊你。”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段宜恩已经转过身拿了他桌上摆着的出差许可,冲他勾勾手,“来吧。”


    好近——王嘉尔的脸噌地一下红起来。直到站在一边的金有谦连忙推他几下:“快去啦。”


    王嘉尔这才亦步亦趋地跟过去。








    2.


    在办公室里倒是没说些什么,只是金有谦一直在叮嘱他要多带些必需品。说他这个秘书不在老板身边的话,这个人什么都干不好。然后遭到段宜恩的一记重锤,这才安静下来。


    “别害怕。”段宜恩打完后温柔地说出一句,然后笑盈盈地盯着他,五官端正得如同雕刻,王嘉尔一边感叹是神,一边拘谨地缩在办公室里的沙发上点点头。


    虽然很帅但却是个……要是那些追着他问的女同事们知道了这个的话,不晓得得多伤心了。他这么想着又偷偷看了眼段宜恩,没想到却意外的和对方对上了视线,惊得他又连忙低下头去不敢看。


    “……嘉尔,你为什么要怕我啊?”


    刚扭捏着撇过头,对方的声音却突然穿透而来,王嘉尔的心因此猛地跳了好几下,他连忙坐正:“没——没有怕您。是因为,因为,因为您太……好看了……”


    他的声音越来越小,直到身体又缩回成一团。没想到这话说完,倒是一旁的金有谦笑得不得了,段宜恩也没想到对方会这么回答,甚至没来得及反应。


    好丢人啊!


    王嘉尔心里的小人又在跳脚。







    喜欢上段宜恩时,对方正在喝他的第八瓶啤酒。他当时脸有些潮红,但看起来还很清醒,坐在长桌的另一头,与他的秘书勾肩搭背称兄道弟。


    坐在他身边的各部门部长也没有任何拘谨无措或者阿谀奉承,在这公司聚会里显得意外平常,好像他们和上司的关系其实是兄弟一般亲密。一群人攀谈着笑着灌酒,王嘉尔没抵住这份好意,也连着被塞了好几瓶。


    没想到大学时期看起来清高寡欲的人私底下竟然如此热情自在,他借着酒劲没忍住又去打量了几眼,这才和对方有了一次小鹿乱撞的视线相遇。


    那时他觉得自己一下热得上头,喉咙黏腻地几乎发不出声音。他的脑海里一遍遍回放着对方淡而滚烫的双眸,腹间那团火窜了全身,惹得他大惊,连忙和坐在一边的营销部部长说了声,自己跑出了包间。


    在卫生间狠狠拿凉水打了自己的脸几下后,他才觉得这种燥热被缓解了一些。王嘉尔双手撑在洗手池,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感到难以置信。然后他就从镜子的反射里看到段宜恩推开了卫生间的门,冲他笑盈盈地打了个招呼:“嗨,终于和你说上话了,嘉尔。”


    他一时间头脑空白,只来得及连忙回头,说:“啊,您,您好。您记得我的名字啊。”


    “那当然,毕竟是大学同学啊。”他几步走过来站在他身边,扯了扯紧固的领带,低头去捧凉水扑在脸上,“别对我这么生疏哦……没想到要喝这么多酒,脸真的好热。”


    他立起身子侧过头来,双颊泛红倒是漂亮的不像话。他的嘴唇好红,王嘉尔看得有些发呆,被对方笑了几声打断了:“怎么,这么难以置信吗?我可是一直在关注着你呢,从大学开始就一直在。”


    “啊啊,哦。谢谢您。”王嘉尔退后几步拉开与上司的距离,稍稍鞠了个躬,“干嘛这么恭敬,放松一点啦。”


    对方的手轻轻拍了拍他的背,然后又顺着背脊滑了下去。他一时浑身汗毛倒竖,像受惊的猫般猛的立直身子跳开,段宜恩挑着眉一脸笑意,收回手抱歉地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给你造成麻烦了。赶紧回去吧,我们出来的时间太久了。希望你能好好享受这次的聚会哦。”


    虽然这么说着,但段宜恩再回来时已经过去了十多分钟。他脸上的红潮意外的没有退,和王嘉尔对上视线的时候回以了一个过于黏腻温柔的笑。






    3.


    这么想,段宜恩好像真的是个同啊!


    王嘉尔从办公室出来后,一直在思考这件事。没想到他喜欢的人可能也是个同,他一时不知该高兴还是如何,要不要现在就开始追他?好歹自己也是有着八块腹肌的人,脸长得也不错,对方看起来细瘦容易推倒,再不行就直接捧着脸亲算了。


    心里的小人如此叫嚣着。他激动得甚至忘了自己面对对方时却害羞腼腆得不像样的事实,迫不及待地收拾完东西赶回家,数着双人出差那天的到来。


    然后两个人住了同一个房间。


    这种事王嘉尔并不是没有猜到,只是等他自己真的亲身经历了,他还是有些手足无措:“我,我和您住在一起不太好吧……”


    “没关系的,这豪华套有两张床,在不同的房间,不用担心哦。”


    对方倒是一脸平静地在解自己的西装扣子,然后从行李里翻出来私服,穿好后看着愣在原地的王嘉尔问:“我帮你把行李搬进去吧?”


    “不!不用!我自己来就可以。”


    王嘉尔几步上前拎起自己的行李进到一旁的房间。关上门后还有些难以置信,天呐——肌肉真的好帅。他真的没有想到对方会这么精壮,至少如果在一起的话……


    然后他打了自己几下,强迫自己想正经事。


    后来几天里除了跟着段宜恩去商谈,就是两个人穿上私服出去玩。在这一来一回间,两人关系虽然变得亲近了不少,但是一切并没有向着王嘉尔想要的方向发展。他看着段宜恩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敲键盘,各方发来的文件信息直接汇聚在他的电脑里,出差的最后几天段宜恩一直在忙着工作,每天都要喝上几杯苦咖啡,王嘉尔在他身边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反而还有些于心不忍打扰对方。只能一边想就这样吧,一边做好临时的秘书职务,在房间里等段宜恩叫他再出去。







    直到夜晚段宜恩敲响他的房门,问他:“我能进去吗?”


    王嘉尔连忙从床上翻起身,几下过去开了门:“您辛苦了,快进来。我给您去买点吃吧。”


    “不用。”


    段宜恩穿着睡衣被领到床上,王嘉尔给他掖好被子后站在一边对他说:“那您今天就在这里睡吧,明天下午我们就回去了。从现在开始我们不要再聊工作上的话题了。”


    他一边去拔自己放在床头的手机,一边把台灯打开。暖光模糊着边缘照在段宜恩的脸上,王嘉尔刚要对他说声晚安,就被对方抓住了手:“陪我说说话吧。”


    倒像是个让妈妈讲睡前故事的孩子。王嘉尔心软着搬来椅子坐在一边,听对方淡淡开口说:“……嘉尔,你还记着我吗,大学时候的事。”


    “嗯,我只记得自己和您没说过多少话。您成绩很好……然后朋友不多。”


    王嘉尔偷偷看了眼正盯着天花板出神的段宜恩,有些担心自己哪句话说不对惹到他。


    “其实当时还有件事。大二时候咱们班有些人的电脑不见了。后来才知道当时他们把电脑落在了图书馆存放处,但不知道的人却诬陷我说是我偷的,跟小孩子似的随便指责。就因为和我性格不合。”段宜恩抬起手轻轻捂住脸,像是缩在龟壳里的孩子,“还有小学时候我被当众罚站,就是因为我被几个当时总是欺负我的同学推到学校的池塘里,老师不分青红皂白说我违反校规,我去告状老师还说我胡搅蛮缠。只是因为他嫉妒我家有钱。我变成现在这样都是怪他……其实不是,应该是怪我自己……”


    “呸。”


    王嘉尔在一边听得愤愤不平,他扒开段宜恩的胳膊,一字一句说:“这才不是怪你。老自己瞎想些什么呢。明明是他们的不对好吧。”


    然后段宜恩就笑。王嘉尔半晌才觉得不对劲松了手,连忙为自己的过界道歉。段宜恩冲他摆摆手,说:“所以当时你在冲我笑。”


    “什么?”


    “大学那件事被传的很广,大家见到我都转头不看我,总是碎碎念。反而是你,因为宿舍离得近我老能见到你,当时你总是冲我笑。”


    “诶?”


    段宜恩说的这些事王嘉尔其实根本没了印象。他只是一直都很自来熟的和所有人这么打招呼,当时确实好像有听到朋友对他说这件事,但毕竟大学的朋友太多,他连名字都记不清,到最后都只混了个脸熟。很真心相待的朋友,反而真的没交到几个。


    有些时候过于把真心抛出去,反而会跌落池塘。


    王嘉尔一时没了回话。段宜恩只是看着他,然后笑:“你是不是想问我为什么带你而不是带金有谦来啊。”


    “啊,是啊。毕竟他才是您的秘书……”


    “这么想就错了。那小鬼英语一点都不好,带来这里出差很拉胯的。我记得大学你的英语一直都很好,而且现在还管了公司的账单,为什么不带你来呢?”


    段宜恩说完顿了顿,伸出手去拉王嘉尔的手腕:“终于和你说上话了啊,嘉嘉。这几天一直都不太敢,就怕你把我推开。”


    “怎么会呢。”


    他说完这话,就看段宜恩笑得弯了眼睛,柔情全部躲在了温暖的昏黄灯光下。他真的很好看,王嘉尔总是这么想。然后他感觉对方握着自己手腕的手探进了自己的袖口,在很轻很轻地蹭他的皮肤。很麻的电流窜了上来,他感觉自己的脸颊开始发烫。正在自己打算抽开手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段宜恩先一步松开了。他转过身和王嘉尔说:“帮我去把电脑里的文件传到手机里吧,到时候开会要用。密码是0328。”


    诶,什么——这不是我生日吗?


    王嘉尔听完浑浑噩噩地走出去,心里怒斥自己不要瞎想。然而等他打开段宜恩手机的锁屏时,他看到的是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偷拍的背影。当时正站在大学里的足球场上换上衣。


    不是吧。


    他想。


    不是吧,难道段宜恩真的——


    等他再意识到什么的时候,段宜恩已经走到他身后,捧着他的脸吻了上来。





end.


段宜恩:金有谦,你看,我的锁屏。


金有谦:喔?是个男的,怎么了,你不是早就chu柜了吗?


段宜恩:他马上就要来给我送这个月公司的流水。你懂了吗?


金有谦:哦。(吸气)诶,你的锁屏壁纸居然是个男人吗?好奇怪哦,你居然是同吗哈哈哈太让人意外了吧!!!!!


完。



虽然写的很套路但我就是很爽!嘎嘎


关于段宜恩的经历还想了很多,还有俩人大学故事,还有俩人出差去玩的事,还有金有谦的事,但懒得写那么多了,单纯为爽而爽没有营养,总之谢谢大家观看啦



狗粮here 

评论(8)
热度(1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