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

三次元忙 致歉
感谢喜欢

宜嘉 | 因为不想面对明天

*短打

*时间线为金唱片颁奖前

*BGM  一个人—王嘉尔






“至少还可以拥抱一下吧。”


他突然这么说,见段宜恩闻言扭过头来看着他。他挑挑眉,脸上笑起来,“我说一会儿颁奖的时候。”


“为什么要问我?”


“因为是我们要拥抱啊。是你和我。之前一直听公司的话避嫌,闹出好多不愉快,还有什么关系不和的流言。至少现在不续约了,我们应该可以再抱一下吧?”


段宜恩一边听他说完,一边回过头没有发表任何想法,他好像在顾虑些什么,王嘉尔看他这样,想段宜恩这时候的直觉还真是麻烦,就叹了口气,继续说:“只是在镜头前表现出关系好的样子而已。反正也要解散了,不要再闹不愉快了,我们本来关系就很好不是吗?我不想以后一个人的时候,上网刷到的还是那些言论。”


其实不是的。但这些话显然降低了段宜恩的疑惑心。他说:“行。”倒是很意外地又转回身来,盯着王嘉尔的眼睛,“不过也不用这样的。我和你的关系不是他们可以评头论足的。只要我们依然很亲近,不就可以了吗?”


王嘉尔只是背靠着候场室的墙,把双臂交叉抱在胸口。段宜恩坐在他身旁的椅子上看着他。他好像感觉到王嘉尔有些惴惴不安,于是像往常一样真挚地笑起来:“不说这些了,这话题让我有种我们很疏远的错觉。”他顿了顿,然后问,“对了,你当时和我说的新歌,怎么样了?”


“一个人?还好,等过几天真正歇下来了,也就差不多了。”王嘉尔回答。


段宜恩就笑着点点头,刚要说什么,舞台突然传来很响的音效声,没几秒候场室的门就被推开,林在范探进身来:“前面还有几组,我们大概五分钟后就上场。做好准备。”


王嘉尔挥挥手,示意他们知道了。林在范退出去关上门后,两人陷入了一片静默。并没有聊什么,两人也和平常没有什么区别,但就好像差了些什么。差了什么?段宜恩想。到底差了什么。


后来是王嘉尔先打破了平静,他问:“段宜恩,你知道吗?”


“嗯?”


王嘉尔把紧抱的双臂松开,他低下头去看段宜恩,对方很深的瞳孔黑且静谧,短发被乖巧地分出中分的刘海,段宜恩穿着缀了装饰的白色演出服,表情一如既往地温柔且耐心,王嘉尔看着他反而没了胆量继续说,只是顿在原地发呆一样的看着他。


“你想说什么?”段宜恩又问一遍。


王嘉尔想说至少拥抱这件事,不是想要证明什么。他想要能触碰到段宜恩的怀的拥抱,来终结他一个人无期的暗恋。是充满私心的,想要至少能幻想一下段宜恩喜欢的人是自己这件事。


然后他开口:“……我其实很想,和你合作一次。”


话说出口就变了味道。


“没问题。”段宜恩想也没想就同意了,“你这根本不用问我啊,拥抱也好,合作也罢。这我一直都在期待着。倒是你,嘉嘉,你到底在不安些什么?一直在胡思乱想,光是笑起来都要顾虑很多。我们就是我们啊,哪怕是在镜头前。”


啊。他看着段宜恩皱起的眉,感觉着自己的莽撞与不可救药被对方似乎完全看透。他好像真的很担心自己,可很快就要见不到了。他想。


“段宜恩。”


“嗯?”


他深吸了一口气,“我其实喜欢你。”


因为不想面对明天。无论是相爱还是分离。


end.





合集:狗粮合集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