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

三次元忙 致歉
感谢喜欢

宜嘉 | 天使

  *特别ooc 

  *温柔职员嘉x白切黑学生段

  *年下差10岁

  

  

  

  

  

  

  1.

  

  今天他又出现了。

  

  在这拥挤的地铁里。

  

  

  

  

  

  

  

  

  

  2.

  

  王嘉尔还记得自己第一次见到段宜恩时对他的印象。

  

  是一个干净利落的男孩,梳着服帖的黑发,乖巧安静得像一只怠倦的小猫。身上穿着的宽大校服遮住了他白皙的四肢,但露出来的手指却细长好看,就窝在王嘉尔对面的座椅上安然地盯着地面,一动不动。

  

  或许是因为这车厢里只有他们两人的缘故吧,王嘉尔没忍住多看了他几眼,两人就这么面对面地坐在各自的位置上,听地铁到站又开走的声音。

  

  后来段宜恩先下了地铁,背着书包无声无息地渐行渐远。

  

  王嘉尔盯着他的背影,想:真是个安静的乖孩子。

  

  

  

  

  

  下一个星期的星期五,王嘉尔又遇见了那个男孩,不过是在隔壁的车厢里,看他一个人扶着把手,站在车厢门口的一侧。

  

  那天下班的时候意外的下了雨,王嘉尔就又去了街角的那家甜品店躲雨。直到指针指到八点左右,他才看雨小了点跑到了地铁站。

  

  没料到竟又遇到了上星期遇见的那个男孩。

  

  真是有缘。

  

  他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在满是泥泞的车厢里往男孩身边挤。这次因为下雨,人比往常要多得多。摩肩接踵的,地铁仿佛是下了饺子一样的铁锅。

  

  他看到男孩因为热,脸上起了一层蒸腾的红润。

  

  真是好看得要命。

  

  那时候王嘉尔想,自己的性取向也没有和大众不同啊。

  

  

  

  

  

  片刻后列车到了站,车门开启的同时,王嘉尔在一群匆忙换乘的人流里挤到了男孩所在的车厢中,可他来回寻找,也没找到那个男孩的身影。

  

  是不是下车了?

  

  他便急忙在列车门即将关闭的前一秒跑到了站台上,只是瞪大眼睛去找,就偏偏在繁杂的人群中一眼看到了那个正排队搭乘滚梯的男孩。

  

  他匆匆跑了几步想要追上去,就看到那男孩似是心有灵犀般地回过了头,对方的视线在人群里辗转了好几次,终是与他的交汇起来。

  

  在那一刻,王嘉尔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飞快的,却是有力的。

  

  在那样安然自若的目光的注视下,他听着自己的心跳声,第一次冲他善意温柔地笑了,就好像抓住了什么珍宝一般。那男孩只是静静地看着他,然后回头消失在了二楼的拐角处。

  

  

  

  

  

  王嘉尔傻笑了半天才意识到自己错过了好几班车。

  

  

  

  

  

  

  3.

  

  下一个星期五如期而至。他刻意在甜品店又等到了八点钟。然后拿着自己的公文包,理了理衬衫,便匆匆赶去地铁站。

  

  果然男孩又在第三站的站点上了车,车厢里依旧只有两个人。

  

  这次算是熟悉点了,车厢里没上次那么尴尬。王嘉尔深吸了口气,偷偷看了眼依旧坐在对面的男孩,穿着干净的白球鞋,和整齐的校服。

  

  他先开口搭了话:“嗯,你好呀?你是正在上中学吗?”

  

  对方听到声响,终于抬起一直盯着地面看的双眼,用清澈的眸子看着他,半晌才点了点头。

  

  得到了对方的回应,王嘉尔轻轻笑了,也放开了些:“是在上高中吗?高几了?”

  

  “高二。”

  

  声音有着绕耳的低沉,这年龄和王嘉尔估计得差不多。他算了算自己和对方十岁的年龄差,不自禁暗暗打了退堂鼓。

  

  虽然也不是那么的喜欢身为男生的他,但这样切合心意的人还是很难遇见。如果是这样的男孩子,他愿意等他长大后试试。

  

  “那你放学这么晚吗?”

  

  “有晚自习。”

  

  “晚自习?到几点结束呢?”

  

  “八点。”

  

  王嘉尔又在心里窃喜,以后就有确切的见面时间了。

  

  他便又和他多说了几句,都是王嘉尔的主动搭话。男孩还是窝在对面的位子里,一副乖巧可爱的模样。

  

  但这么一来二去,时间一长,两人也就熟识了。

  

  王嘉尔也才知道这个男孩叫段宜恩,很喜欢摄影和极限运动。是个成绩很好的乖学生,听话又懂礼貌。

  

  他也开始渐渐意识到这个男孩只适合做自己的弟弟。因为并不是难得的人,就一定是最正确的那个人。

  

  他开始每个星期五都给他带街角甜品店的蛋糕,正好在七点下班后等他放学,又能满足自己偷吃一点芝士蛋糕的愿望。

  

  段宜恩有时候会带相机来给他看照片,但大多数的照片都被导入到手机里了。两个人熟悉之后,段宜恩大多数时间都是在摆弄自己的手机。

  

  段宜恩还是喜欢坐在他对面的位置,宽大的校服一年四季都在穿着。只是脸蛋越来越好看,性格越来越外向。

  

  





  王嘉尔有一次问他:“为什么不挨过来坐,总是坐在我对面呢?”

 

  段宜恩那时正在摆弄手机,听到他的问题突然愣了一下。半晌才头也不抬地和他说:“不方便。”

  

  “为什么不方便?”

  

  王嘉尔有点伤心。自己真心实意对待一个孩子,虽然陌生且每周只见一次,但他也希望能得到对方平等的回报。

  

  可对方却抬起头眨也不眨地看他,王嘉尔被他盯得有些发毛,感觉对方眼睛里突然没了那种干净乖巧的色彩,取而代之的是叫嚣着的强占欲。

  

  他的手脚不自禁缩了缩,就听到段宜恩的嗓子沙哑到足以淹没他的全部心神——

  

  “因为我喜欢男人。”

  

  

  

  

  

  

  4.

  

  段宜恩的那句话纠缠了他一路。他没想到自己原先喜欢的人竟然也会喜欢男人。如果自己当时没有意识到自己感情的转变,是不是就会和段宜恩在一起了?

  

  但对方喜不喜欢自己还两说呢。现在王嘉尔已经完全对段宜恩提不起兴趣。他只想着怎么帮段宜恩在这条路上走下去,毕竟对方是那么的乖巧懂事,便愁得买了好几听啤酒,准备带回家去喝。

  

  可刚走到家门口,王嘉尔就看到一个人坐在门前盯着他。虽然对方换了日常的便服,但王嘉尔还是从远处一眼认出来那是段宜恩。

  

  那人眼眶很红,鼻子抽抽搭搭的,见王嘉尔走过来就急着站起来去抱他。

  

  突然很是亲密,段宜恩这反常的状态不但没有激起王嘉尔的警惕心,反而是担忧地伸手也搂住了他,轻柔地问:“怎么了?怎么哭了呢?”

  

  “吵架了。和妈妈……因为我喜欢一个男人。”

  

  王嘉尔一听心就揪了起来。

  

  “来先进屋,我给你倒杯热水。先别哭了啊。”

  

  段宜恩的手抓得很紧,王嘉尔连哄带骗推了半天才推开,他倒水的时候一边叹气一边想:可真是个孩子。

  

  不管再怎么听话懂事,还是个容易情绪化的孩子。急切地想要证明自己的取向,想要得到父母的支持。但在这一切都失利后又悲痛无力,只得寻求年长者的帮助。

  

  他一边端着水,一边想怎么劝他。就看到段宜恩把他买来的啤酒都打开了,正在一口一口机械化地吞咽。

  

  他想也没想就冲上去,把他手里的啤酒拿开,刚要发火就被对方紧紧拦腰抱住了,手狠狠地掐着他的腰窝,让他动弹不得。

  

  王嘉尔低下头刚要推开他,就感觉到他的身体在不可控地颤抖着。便以为他在哭,火便散了,只顾着一下一下揉着他的发顶。

  

  “不哭不哭,今天先住在我这里吧,明天我带你去找妈妈说。”

  

  “不用了。”

  

  段宜恩突然回答他,从他怀里把脸露出来,是没有任何泪水的,红润的笑开的面颊。

  

  “你乖乖听话就好了。”

  

  话音刚落,王嘉尔甚至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段宜恩掐住脖子一股脑地将桌子上的啤酒全部灌入。

  

  一口气连灌了五六瓶,王嘉尔在呼吸困难的状态下被段宜恩按倒在地板上,连口气都没来得及喘就被对方缠住了舌。

  

  正处在旺盛成长的年纪的男孩力气都很大,王嘉尔引以为傲的肌肉在年龄与酒精的作用下失去效果。他被他按着亲了好几下,身体里的火泄不出去。

  

  等亲够了,段宜恩这才放开他,一边坐在他身上喘着气,一边笑着看王嘉尔,看他红透了的脸颊,和困扰痛苦的眼神。

  

  王嘉尔低声咳了好几下,感觉啤酒在自己的喉管里颠簸不去,烧起了一片火。正准备质问段宜恩,就被对方再次紧紧地抱住了。

  

  他哑然,对方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翻出相册给他看。

  

  “哥,看看,这都是你呢。”

  

  王嘉尔看完照片头大了许多。是他在地铁上,在甜品店里,在回家路上的偷拍照。原来段宜恩在地铁上摆弄手机不是在修改图片发送消息,而是在偷拍他。

  

  “这、这些怎么——”

  

  “我翘课了。这都怪你,把你的单位地址和下班时间告诉我了,我就去跟踪你了。当然我比你早下几站,虽然确实是因为我家比你家近,但后来是为了更方便跟踪你呀,让你以为我回家啦,不过是导了个车,继续跟着你罢了。还有这下面还有你在家的照片,要看吗,我给你找出来。”

  

  “不要、不要了……你怎么可以这样……”

  

  “什么这样那样,你不是喜欢我吗?第一次见到我笑得多开心,我也最喜欢你啦。你不高兴吗?”

  

  听完这些,王嘉尔的身体顿时失了力,他倒在地板上发呆,唇动了几下,却什么也没说。

  

  段宜恩就这么看着他,然后从他身上爬起来,打开冰箱,拿出几瓶冰镇的啤酒,开了瓶就往王嘉尔的嘴里灌。

  

  “不知道哥醉了会怎么样呢?”

  

  又连着灌完几瓶酒,王嘉尔确实感觉到自己像是躺在了棉花上,段宜恩的声音忽远忽近。他感觉火越烧越旺,没忍住嗤嗤笑起来:“……那你一直在骗我?”

  

  “啊对,是在骗你。我没和我妈吵架,准确来说她根本不知道我认识你,她一直以为我很乖,老师也这么认为。但我不想只当个好学生。我想喜欢你。

  

  “我想喜欢你呢,哥。”

  

  男孩甜腻的声音温柔地瘙痒着他的耳膜。半晌王嘉尔感觉自己又被灌了一瓶啤酒。

  

  这次他感觉难受极了,无法自我控制。只听得到段宜恩说:“怎么还没醉呢?衣服都被酒弄湿了。”

  

  然后是解开他衬衫扣子的手,冰凉的手指一点一点顺着胸口滑下去。

  

  王嘉尔感觉自己的手臂突然失去控制,自顾自地缠上了段宜恩的脖颈,一团火越烧越旺。

  

  声音像是被关进了糖罐一般的甜——

  

  “酒……我还要喝~”

  

  下一秒段宜恩的笑声便靠到了耳畔:“终于醉了呢……”

  

  他抱上王嘉尔滚烫的身体,踢开脚边的酒瓶子往卧室走。

  

  “那我带哥去喝点更好喝的东西吧~”

  

  

  

  

  

  

  

  更好喝的。

  

  

  

  

  

  

  

  end.

  

  

  

  

  太ooc了。

  恩恩还是个未成年人嘉嘉也不能报警……

  

  

  简单来说就是:不管你喜不喜欢他,只要是遇到的自己不熟悉的人,永远都要提防着点,保护好自己!!!最近新闻实在太可怕了




狗粮合集

评论(4)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