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

三次元忙 致歉
感谢喜欢

宜嘉 | 小孩子

>欢脱  可爱欺负小朋友![不


>年龄差15+    私设嘉嘉7岁,宜恩26岁


>小朋友真是太可爱了!!!请让我也揉揉嘉嘉的小屁股吧∧p∧


 

字符数:1506




 

>

 

    段宜恩终于如愿以偿地听到了王嘉尔的心跳声。

 

    很响,且急促异常。




 

    他便抬眸看了王嘉尔一眼。




 

    还是那可以媲美星辰的孩童的璀璨深眸,满满的只有他一个人的身影。









 

    ……




 

    那天总是跟着他屁股后面跑的邻家弟弟突然来到他的诊室,小心翼翼地左顾右盼了一阵后,才坐在椅子上红着脸和他说——

 

    “Mark哥哥……我好像得病了……”

 

    他穿了一件很可爱的背带服,蓝色的,不长的短裤遮住他细细的大腿,露出来的小腿和膝盖还有着孩子专属的粉红色。

 

    段宜恩心里一动,顺手就把他抱起来,让他坐在自己的腿上。

 

    “啊,那我们嘉嘉得的是什么病呀?”

 

    面对这个不请自来的小朋友,段宜恩总有无尽的耐心温柔愿意给他。

 

    小嘉尔看了段宜恩一眼,眨巴了几下水灵灵的大眼睛,“唔唧”一声就扑进他的怀里,把肉嘟嘟的小脸埋进他的胸口。

 

    “就是!就是……我,我特别想你!妈妈说如果特别想一个人的话,那就是喜欢上他了吖!”

 

    说完这些,小孩子用小小的手揪住段宜恩白大褂的衣领,突然凑过去,把口水也一并亲到了段宜恩的脸上。

 

    “我特别喜欢你!Mark哥哥!以后你嫁给我吧,好不好?因为妈妈说以后我会和自己喜欢的人结婚的!”

 

    “哈哈,那这和你得病有什么关系呀?”

 

    “有关系有关系!我现在心跳得特别快,就算吃到老师做的芝士蛋糕我都没有这么开心!哥哥哥哥你说我是不是得了心脏病了?”

 

    “心跳快和心脏病没有关系哦。”

 

    “那那我一看到你就热热的,老师说我脸特别红,像个小苹果!我一定是发烧了!”

 

    “脸红并不能证明你就一定发烧了哦~”

 

    “啊……那还有还有!只要哥哥你在我都不想去吃芝士蛋糕了!妈妈还说要是不好好吃饭的话我会长不高的!那我以后还怎么娶你呀?”

 

    “你会长很高的,嘉嘉。你现在该做的事情就是少吃蛋糕,多吃蔬菜水果,好好上学,乖乖长大。等你长大了,哥哥就和你结婚,好不好?”

 

    段宜恩凑上去揉了揉王嘉尔红扑扑的小脸蛋,孩子露出缺了一颗小门牙的灿烂笑容使劲点着头,他纯真的眼睛亮极了,能够从中清楚的看到段宜恩的倒影。这让段宜恩的心颤了颤,一个没忍住就将小朋友抱紧在自己的怀里。

 

    “那你要永远都这么爱我呀嘉嘉,我会等你长大。长大了我们就结婚,永远在一起。拉钩!”

 

    “拉钩!”

 

    小孩子学了他的话又说了一遍,奶呼呼的发音让段宜恩和他拉完钩就再没放开。

 

    “你这门牙还没长出来吗?好慢呀。你现在就像个小傻子。”

 

    “妈妈说要长出来还要一阵子。哥哥你不能给我看看吗?让它长得快一点。”

 

    “当然不——当然可以。闭上眼睛。”

 

    下一秒温热的气息扑面而来,大人独有的凌冽香水味充斥鼻腔。段宜恩将吻落在王嘉尔红润的唇上,只是一瞬间的蜻蜓点水,却让王嘉尔心跳得极快。

 

    “哥哥哥哥哥你干什么我心跳好快一定是得心脏病了哥哥哥你快帮我看看!”

 

    段宜恩的恶作剧明显起了很好的效果。他坏笑了一下戴上听诊器,配合王嘉尔去听他的身体。

 

    他的心跳真的很快,很响。凑过去闻还有一股奶香味。

 

    而后抬眼的一刹那,段宜恩就再没能从那双灿烂的眸子里挣脱出来。





 

……






 

    “所以这就是你欺负小朋友的理由?”

 

    王嘉尔“啪”地一声把相册合上,段宜恩从背后抱住他,顺着他的耳廓吻。

 

    “你以为亲亲我我就不生你的气了吗!你看你那时候答应的好好的,说以后嫁给我。你瞅瞅现在,是谁嫁的谁!”

 

    段宜恩没说话,只顾着吻他的脖颈。

 

    “我也没比你长得高!你还总摸我屁股!还抢了我的初吻!那时候我才7岁呀你个老流氓!”

 

    “那你也喜欢我。”

 

    “滚滚滚,别亲了!你答应我的那些都没实现,你个大骗子。我怎么那么蠢居然被你给骗了,腹黑!”

 

    “但至少我有一件事没骗你。”

 

    “啥?”

 

    段宜恩突然捧住王嘉尔的脸,凑上去舔了一番他的唇,接着顺着他的舌交缠。

 

    “多亏我当时亲了你一口,你看你现在门牙长出来了吧。”

 

    “我x你滚!我那是换牙期好不!!!”




 

end.


 

520快乐!!!宜嘉爸爸好一辈子!!!





狗粮合集求认领

评论(14)
热度(2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