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

三次元忙 致歉
感谢喜欢

正泰 | 养兔需谨慎


*兔子田果果x老虎金泰泰


*论坛体  甜甜甜  可爱  但故事瞎掰




字符数:1719



————



1L  可怜的金拉蒙先生



!!养兔需谨慎!!


如题



2L

看标题就知道lz怨念颇深


3L

养兔专业户前排围观


4L

lz快说!我刚被我家兔子扔了一脸的胡萝卜……


5L  可怜的金拉蒙先生

楼上我好心疼你。好吧我开始说了

我家里原本只养了只兔子,叫田果果。他刚来我家的时候还超级认生,我怎么哄他都不行。

可是后来我又领养了只老虎,小的,真的超级可爱了!!!你能想象它奶奶糯糯的叫声吗!你能想象它连走个路都打滑的样子吗!你能想象它黏在我身上蹭来蹭去还一脸满足地傻笑样吗!你能吗!你能吗!!!


6L

lz是不是傻了……【一脸嫌弃.jpg】


7L

lz偏心,不爱田果果


8L  可怜的金拉蒙先生

不是我偏心,而是金泰泰真的超级可爱了!!!哦对金泰泰就是我的小奶虎。我给你们看看图片:【图片】

是不是超级可爱超级萌!!!它真的很爱撒娇,老爱抓着我的手指奶声奶气地叫,有次我叫它起床他还闹脾气跟我耍赖呢!就那萌萌的样子我都快荡漾了!而且它连喝个奶都能喝一脸。

唔唧唧好可爱啊!!!

可是他只喜欢田果果。【心疼的抱住单相思金泰泰的我.jpg】


9L

哈哈哈lz好可爱啊还专门做了表情包


10L

lz你好傲娇,最后一句话笑死我了


11L

金泰泰真的好可爱啊!!!唔好想要!!——偷奶虎会判多久?


12L

楼上加我一个!


13L  可怜的金拉蒙先生

你们都别想了,金泰泰就是我一个人的【礼貌的围笑.jpg】

不对。是田果果的。

它刚才看我打金泰泰是我一个人的的时候,很凶地咬了我的手指一口。

没破,但我怎么委屈到想哭呢?


14L

哈哈哈哈哈哈lz你真可怜!


15L

护妻心切


16L

田果果成精了吧这是


17L

有人偷兔子精吗?


18L

我!!


19L  可怜的金拉蒙先生

刚才金泰泰黏在田果果身上舔田果果的耳朵,田果果一脸鸡冻,反扑到金泰泰身上压着他满足的叹息。

还有金泰泰又打算跑到厨房里给田果果偷枣吃,可惜他连路都走不好还跑呢。噗嚓一下就摔地上一脸呆地滑到了厨房里。

把我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啊!!!太可爱了我的天啦噜!

可惜我刚准备把它抱起来,田果果那只兔子精就三下五除二跑过去把它扛回去了,还吃了几下泰泰的豆腐。

wtf,呵呵。


20L

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太想笑你了lz!


21L

果果是攻吧!


22L

果果攻泰泰受,好有画面感!lz你可能养了只假老虎。



————



72L  可怜的金拉蒙先生

我回来啦!刚才去给泰泰洗澡啦!!

真的好可爱!!!


73L

所以lz还在偏心,为什么没给果果洗?


74L  可怜的金拉蒙先生

我早上就给果果洗完了,早上泰泰还在赖床所以我就没给它洗,给你们看泰泰洗澡的照piandldhcuxdj


75L

lz!你怎么了!


76L

突然乱码。


77L  可怜的金拉蒙先生

刚才我说要给你们看金泰泰照片,田果果就扑上来乱按我的手机键盘了。

然后狠狠一瞪我拉着金泰泰的小爪子潇洒地走了。

这……怕是真的成精了吧?


78L

恭喜您被嫌弃了!撒花!


79L

果果:铲屎的,别动我老婆。


80L

哈哈哈评论笑死我了!


81L  可怜的金拉蒙先生

田果果又把他的枣给金泰泰吃,根本就不想着我这个主人【悲伤到哭泣.jpg】

其实我的果果真的是个超好男友,一身肌肉力气超大,还长得超级好看简直就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主角呢!而且果果真的超级宠泰泰,搞得我也好像谈恋爱啊!

比如之前泰泰赖床跟我撒娇打滚那件事,我把田果果扔它身上了,那兔子精拱了拱它,被泰泰一只小爪一拍就立马安静了,让泰泰靠着它胸搂着它也跟着睡了。


82L

lz你们家这兔子和奶虎就是在光明正大的谈恋爱啊!


83L

【lz其实你爱的泰泰爱着果果.jpg】


84L  可怜的金拉蒙先生

【这不更好吗.jpg】

好了现在这只兔子和泰泰又互相粘着不放了,我准备拆了他们去。



————



157L  可怜的金拉蒙先生

我失败了。

因为我是单身狗。


158L

哈哈哈lz作死去了吧


159L

我觉得lz被果果伤害了。


160L

你说得对。

果果又咬了我好几口,把我气得让它去一边啃拖鞋了。

我本来以为我能和泰泰享受二人世界。

可是泰泰却挣开了我要去抱它的手,跑过去和果果一起啃拖鞋了。

真是夫唱妇随,嫁兔子随兔子了。


!!养兔需谨慎!!

真是气死我了【虽然很气但还是很爱果果和泰泰的金先生.jpg】




——end.




正泰也是我爸爸!!



狗!粮!合!集!鸭!

评论(13)
热度(108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n. | Powered by LOFTER